首页 > 县直之窗

计生委召开新年党风廉洁恳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05 10:27: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4日上午,县人口计生委召开新年党风廉洁恳谈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县纪委驻政府口纪工委副书记张铁川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柴文忠主持。

张铁川结合县党风廉洁恳谈会精神,从召开党风廉洁恳谈会、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廉政建设的形势、本次恳谈会的总体要求及对人口计生委的建议等四个方面,站在全局的高度,作了诚恳坦率、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辅导。

赵国浩一是传达贯彻了县党风廉政恳谈会的主要精神及杨曙光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带头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市县十项规定等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层层召开好恳谈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二是从认清形势、守牢底线、遵守纪律等三个方面,结合发生在我县的反面典型及惨痛教训,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加强廉洁建设、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各项法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人口计生干部形象。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构建长效机制。把反腐倡廉专题片作为今后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经常播反复播,并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政策界定,从细微处严惩重管,始终筑牢反腐倡廉红线,以长效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岳铭道)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