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7内乡县百姓春晚节目海选圆满结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1 10:17: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47abb00187c317e7e52703b21c139e2.jpg

1月9日,在朝阳沟生态园宴会厅,随着主持人亲切的“咱们春晚舞台上见!”,历时2个多月的“牧原集团杯”2017内乡县百姓春晚节目海选圆满结束,这标志着百姓春晚进入节目的打磨提升阶段,正式演出也进入了倒计时。

7f70dd7b2f0c9b44dc1c5caf62ed61ed.jpg

今年的百姓春晚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极大关注,有近200个节目报名参加了海选,种类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戏曲等。导演组先后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夏馆镇、朝阳沟生态园举办了5场大型海选,每一场的气氛都十分火爆,台上的演员一丝不苟的表演,台下的观众情绪高涨,不断报以掌声和喝彩声,现场的观众人数均超过了去年,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我县草根艺术的深厚内涵,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基层群众对文化活动的渴望,以及草根艺人渴望有更大的舞台来展示才华的梦想。

95b5a351d94b8faa823fec5a628ca60f.jpg

今年的海选增加了群众评委,在5场海选中,共在现场临时选拔了8人次的群众担任了评委,真正体现了百姓春晚咱百姓做主的宗旨。在每场海选结束后,导演组都对节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重点节目现场指导,从新排练,这样就拉长了优秀节目的提升锤炼的时间。除了举办大型集中海选外,导演组还不间断的深入各乡镇、企业、学校,对优秀节目进行一对一的重点指导。由于优秀节目特别是少儿节目占的比重较大,导演组决定在举办百姓春晚的同时,增加一场少儿春晚。百姓春晚的演出时间初步定为腊月22下午,少儿春晚演出时间初步确定为腊月24下午。

6df9315e1bc23e16927c8d4c6e6a0f21.jpg

尽管今年的春晚没有邀请任何一位专业的演员,但5场海选仍然涌现出了不少让导演眼前一亮的优秀节目。截至目前,参加春晚的备选节目已经确定,导演组的工作重点迅速转入节目的从新策划、整合、包装、打造、提升阶段。总导演林建生信心十足的告诉记者,今年春晚的整体水平不一定最高,但一定主题突出特色明显,一定是咱们内乡老百姓的春晚。我们有信心会向全县人民奉献一场色香味具全的文化大餐、别具风格的年夜饭。(张中立)

e2078b4e045eaf8d13fb30128a480562.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