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安局举办2017迎春歌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7 10:38: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e522cb6bb429c6fa09836ff4ee03b2b2.jpg

1月16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迎春歌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副县长张勇应邀观看了演出。

6a0bfe018defbe5a085a1f1dca93cb07.jpg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出席歌会并致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警、辅警、警属代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近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9f8e00bfab3ae3ffc52d378ccc4f3a1a.jpg

在喜庆祥和的序曲声中,崔宏伟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歌会在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与民警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

歌会上,来自刑警、治安、交警、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情报中心以及基层派出所等各警种、各单位的民警代表,表演了独唱、诗歌朗诵、合唱、情景剧等十多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均为公安民警自编自演,他们用丰富多彩的舞台表现形式将发生在警营生活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个个催人奋进的英雄故事进行了生动的演绎,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反映了警营火热的学习、训练、工作和文化生活,演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ed1c862df0968740ef71394760bc8bb1.jpg

歌会在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