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食药工商局春节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7 17:0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年关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副局长杨明亮、办公室主任贾建伟及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到定点帮扶村板厂乡玉皇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为26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DSC_2397.JPG

孟海波与村支两委干部、贫困户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沟通,听取该村关于脱贫致富的计划和具体帮扶措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了解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给出来了合理化建议。

孟海波在座谈时表示,县局会一如既往尽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他们生产生活排忧解难,下一步会下更大气力,采取更有效措施,与当地政府紧密配合,为老百姓做实事、干好事,帮助贫困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