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宋兴哲到师岗镇慰问贫困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8 09:2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bbc1489fa71672ccee3e3546f34471a5.jpg

春节临近,为了贫困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带领县委办驻师岗镇江营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及爱心企业晋成陶瓷相关负责人,深入扶贫点江营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ea199dff351205f3071dde85502876de.jpg

宋兴哲一行走村入户,来到贫困群众家中,送上棉被、面粉、大米、食用油和现金。宋兴哲亲切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向上,在政府的帮扶下尽早摆脱贫困,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县委办扶贫工作队进驻该村以来,大力推进精准扶贫。本次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诚关心和热切关怀,温暖了民心,密切了干群关系,使帮扶干部和爱心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帮扶家庭情况的了解,为继续做好今后扶贫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曹萌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