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食药工商局春节前慰问老干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8 16:31: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让老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和关怀,1月18日上午,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继荣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人教股、办公室负责同志前往系统离退休的老干部家中进行春节前的慰问。

每到一处,孟海波首先代表县局党组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心!接着很关心的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了解其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孟海波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系统的发展作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了下来,仍然关心和支持食药工商工作,为单位、为社会的全面建设发挥余热,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县局一定会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并恳请老干部们对食药工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县局党组的关心,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食药工商事业的全面发展,也相信食药工商系统会平稳前行、再上新台阶!

DSC_2458.JPG

 

DSC_2474.JPG

 

DSC_2488.JPG

 

DSC_2515.JPG

 

DSC_2524.JPG

 

DSC_2550.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