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仙鹤纸业和全宇制药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19 17:2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9日,县长杨曙光带领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房管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科技局、园区办、纸业办、金融办、湍东镇、供电公司、火车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仙鹤纸业股份公司和全宇制药股份公司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在用地、供电及相关证照办理手续报批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副县长郑双成参加现场办公。 

    在仙鹤纸业股份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汇报了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环评、运输保障、电力保障、房产证办理、相关手续报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服务杨曙光指出,看到仙鹤纸业的发展,我对内乡工业充满了信心。县域经济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经济单元,要想达到快速发展目标,就需要有一批骨干企业来支撑,内乡经济现在在全市处于领先位次,关键就是大企业的发展带动。仙鹤纸业目前成长性好、前景可期,也有发展的实力,企业要继续注重在纸品细分领域的深耕,努力成为国内热敏纸行业龙头,相信企业会发展成为内乡工业的五星级企业。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扶贫车间发展及房产证办理等问题,要跟进服务,及时解决,对系列问题要成立专班,综合推进。希望企业一要坚定在内乡发展的信心,持续加大投资,不断做大做强;二要与政府更好的良性互动,加强沟通,解决好环保等问题,承担好在税收和扶贫上的责任,为内乡发展多做贡献;三要继续发挥优势以商招商,吸引关联企业投资,争取集团的智能芯片等高科技业务来内乡投资发展。

    在全宇制药股份公司,大家走进正在建设的新厂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技术工艺流程,对企业高标准的规划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和新厂建设情况后,杨曙光强调,全宇制药是内乡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初具规模。公司的生物制药项目,可以说是我县为数不多的新兴产业项目,做大做强的潜力很大,对改善内乡工业产业结构意义重大,通过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可以进一步提升我县高新技术占工业比重的支撑,高附加值的行业税收也将成为我县财政重要的增长点。一是全宇制药全力以赴加快主板上市进程,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为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难题;二是全宇制药要加快建立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步伐,科技局也要贴身服务,协助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三是全宇制药要坚定在内乡做大做强的信心,把更多的项目在内乡落地,政府也将不断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县内各重点企业都要早准备、早筹划,合理安排生产,努力为全县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做出应有的贡献。(刘予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