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新春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09:45: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028ee8a1da0b7ee41f8935d7a034a9a.jpg

“网络销售的渠道如何拓宽?”、“县里众创空间的小额贷款政策具体怎么实施?”、“多长时间进行一次网络销售运行方面的培训啊?”……1月19日,我县众创空间二楼的路演大厅里热闹非凡。

为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和精神,在更大范围内、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掀起全县人民创新创业热潮,我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新春座谈会。

9495f935518a2779029bda905afe3ed3.jpg

会上,市科技局信息中心主任贺晨阳、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系副院长李晓霞、南阳理工学院教授吴云才等一行7名导师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各位创客深入交流,介绍支持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众创空间负责人介绍了众创空间基本情况;组织部副部长闫书描、团县委书记杨虹共同为“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授牌;入驻众创空间的创客团队和众创空间负责人成功签约。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县众创空间和电商科技孵化园。

近年来,我县强力推进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县委、县政府每年拿出100万元对优秀回创人员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奖励,由我县在外人员回乡投资的各类项目达到587个,这些项目正成为我县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出台了《内乡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开辟了我县人才引进的新篇章,仅2016年就引进硕士以上人才99人。

组织部、团县委、人社局、工商局、科技局、邮储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入驻众创空间的创客、外出务工成就突出的青年、假期返乡的在校大学生等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