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宏达公司节前慰问社区贫困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0 09:5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年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元月17日,城关镇政府领导、县衙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内乡县宏达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刚一行带领公司班子成员,专程到辖区内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宏达公司全体员工的新春祝福和深情厚谊。

慰问人员来到深居在县城大街小巷的困难户家中,了解了贫困居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要因为暂时的困难而悲观失望,要积极面对人生,以顽强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摆脱贫困。在一位孤寡老人的家中,李刚为老人送上了一个大红包---春节慰问金,并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向老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社区负责人张雷全说,这位老人是一名老党员,为县衙社区、县衙周边环境卫生义务服务了30多年,因一次突发重病使其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几年来全靠社区工作人员和县直单位志愿者接力照顾。随后,他们又来到社区一位“王”姓家庭。“这是我们公司的一点心意,春节快到了,请您置办点年货......”李刚谦和并关心地说。老王非常感动,对领导和宏达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

在此次活动中,李刚深有感触道:“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宏达的发展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公司经济效益好了不能忘记回报社会,关心社区的困难群众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在年前以拜年的形式走访这些贫困户,希望通过这次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带动我们房地产行业和县内更多的企业,对社区老党员、贫困户、孤寡及空巢老人进行帮助,多多行善、多做慈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去奉献爱心,让社区充满阳光、让社会更加温暖。”

时值隆冬“三九”严寒天气,县宏达房地产企业的善举,让城关镇社区的困难户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琦超 玉红 张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