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新春慰问送温暖,文化扶贫扬温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1-22 10:3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内乡县文广新局和网通公司到板场乡青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立足自身优势发展产业,振奋“脱贫”精神,凝聚“致富”力量。在慰问中,为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被子等生活必需品。

5.jpg

内乡县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当先扶志”的要求,坚持将“输血”与“造血”同位推进,让文化与扶贫攻坚“一路同行”,经常开展送戏下乡、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文化培训下基层等活动,既宣传了党的政策方针,又为广大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场场精美的“扶贫文化大餐”,在丰富群众娱乐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广大群众了解扶贫攻坚政策知识,掌握增收致富技能。

6.jpg

贫困户王占柱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也感谢文广新局的同志多次来看望我们,每次来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我们也要积极努力,争取早日脱贫,不给政府添麻烦。”(孙畅)

 

7.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