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崔宏伟实地检查指导元宵节安保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0 19:40: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29202132.jpg

2月9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带领局党委委员谢国典,先后深入赵店、大桥实地检查指导元宵节安保工作。赵店乡、大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中,崔宏伟听取了赵店、大桥两所关于元宵节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西岳庙和灵山庙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排查了庙会活动现场及周边潜在的安全隐患,逐项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属地派出所积极与乡镇政府沟通,同庙会活动承办方衔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同时结合当前“城区禁放、农村限放”的大环境,通过开展联合执法,加大管理力度,倡导文明宗教活动,提升群众安全、环保意识,确保节日平安祥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