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森林公安局获“全国执法示范单位”殊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4 18:5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国家森林公安局命名一批“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国57家森林公安机关获得命名。内乡县森林公安局跻身其中,是我市森林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选树命名活动,是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为进一步巩固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国森林公安机关开展的一项富有活力的竞争淘汰活动。内乡县森林公安局经过严格的推荐、申报和逐级复查审核,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命名。

近年来,内乡县森林公安局始终树立执法为民理念,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大力加强执法监督和执行保障,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取得显著成效。该局在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综合考评和执法质量考评中连年名列前茅,为保护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李红亚 周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