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司法局局长柴钧到内乡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5 11:03: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4日,市司法局局长柴钧、副局长刘中和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同志陪同下,对内乡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柴钧一行先后深入内乡县社区矫正中心、城关司法所、内乡县法律援助接待大厅、内乡县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湍东司法所、灌涨司法所。每到一处,柴都仔细查阅档案,认真听取汇报,与基层同志座谈、交流,关注基层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情况;特别是社区矫正工作,叮嘱大家要严格程序、严肃执法,要创新方法抓落实。同时,要积极主动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在普法宣传、调处矛盾纠纷、参与信访稳定、处置突发事件及各类合同、协议把关上下功夫,在服务民生中树形象。

对内乡司法行政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关怀。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成绩,团结拼搏,勇创佳绩,为内乡社会和谐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张军民、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参加了调研活动。(赵国典 赵落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