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多措并举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进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15 14:55: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进度,我们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细化方案,强化落实。科学编排施工进场顺序,合理安排工期,做到打井施工、管网铺设、管理房建设、入户安装等分项工程齐头并进同时开展。严格程序,确保安全。严格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程序,严把饮水安全工程施工队伍选择关主要工程材料购进关资金使用关,保证工程、材料、资金安全。群众参与,确保质量。实行用水户全过程参与机制,通过张贴项目公示牌、设立举报电话等方式引导群众参与质量监督。同时,要求监理人员进驻工地,现场监理。加强督导。采取“一周一检查,一周一排名,一周一通报”的方式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增派设备和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我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计划总投资1524.21万元解决板场、赤眉、七里坪、大桥、王店5个乡镇,17个行政村2.001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其中涉及贫困人口3113人。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609.68万元,完成进度40%。(王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