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20 09:20: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省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及绩效考核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做实工作、高标奋进,进一步在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2月19日,七里坪乡在后坪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支书、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首先听取了后坪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观阅后坪村的脱贫帮扶档案资料,听取了后坪村的两名贫困户代表现身说法,汇报本户享受的帮扶政策及成效;同时后坪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各村普遍感觉后坪村的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档案资料规范、完整、翔实,扶贫成效显著。

图片2.jpg

最后,乡长王学绪就2月18日我乡组成的14个检查组进行的模拟检查结果,逐村进行通报,并对下部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及工作纪律进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王学绪指出,要真重视。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工作第一线,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档案资料要要对标先进、查缺补漏,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抓落实。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政策落实,做到管理到位,不断创造先进经验,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要严肃纪律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干部失职渎职必须零容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