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联通:开辟农村电商发展新通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20 15:07: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内乡联通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切实加快推进农村通信网络建设和农村信息化应用步伐,全力支持农村电商发展,受到当地政府和农村电商业主的好评与欢迎。

 近两年,内乡联通已完成全县96%行政村的光 网改造,大部分农村都用上了高速光纤网络,打通了农村光纤宽带接入“最后一公里”,也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网络基础,并为农村电商的宽带接入开辟了“绿色通道”。农村电商业主张先生说:“以前的网络速度根本无法支撑买货、卖货的操作要求,现在我可以大胆放心地进行电商服务了,业务大都通过互联网一键式操作。”

 同时,内乡联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电商协会主 动对接、提前介入,进行信息化应用知识及操作技能培训,并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宣传电商业务。店面设在哪儿光纤就布放到哪儿,“一站式”受理、“零距离”“零障碍”安装为村民提供了极大方便。此外,内乡联通工作人员会定期上门进行杆线维护与设备保养,确保网络畅通快捷,为农村电商提供贴心服务。“今年在网上卖的产品要比往年多很多,利润也增长不少,这要感谢联通的50M光纤宽带,网络稳、速度快,几秒钟就能下个订单。”内乡板厂后湖村淘宝店老板陈宏伟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