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交通执法局积极参与5A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20 15:37: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目前,我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全力服务好创建工作,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立足交通执法管理实际,多措并举,严格管理,努力营造畅通美丽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县委、县政府争创国家5A景区的决心和信心,以及成功创建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日常交通执法管理工作与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深度融合,拉高工作标杆,全方位、多角度实施管理,切实保障旅游公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大联合管控力度。把X042线、X038线、Y003线、Y004线、Y006线等旅游公路列为重点监管线路,与公路管理部门紧密协作,加大日常联合巡查频率,保持执法力度不减,及时查处占到经营、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执法中队,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对旅游公路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将排查结果及时告知公路管理部门,并督促整改到位。

    四是保持宣传力度不减。在交通执法巡查的同时,积极向公路沿线群众散发公路管理宣传单,对违法人员进行耐心教育,并向当地群众宣传我县创建国家5A景区的重大意义。

    截至目前,共出动联合执法巡查人员24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制止各类违法行为9起,清理临时路障4处堆积200余吨,散发宣传单1500份。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