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2-2017-01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书杰、刘涛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1号

发布日期:2017-02-23 08:47:3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书杰、刘涛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2-23 08:47: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6年灌涨镇作为全省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观摩乡镇,该镇党委、政府对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省、市各项观摩任务,受到了省、市领导和观摩市、县的高度评价,为全市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全面推开、顺利推进,树立了良好标杆,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张书杰同志作为灌涨镇镇长,对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全身心投入,亲自督促落实有关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平安灌涨、平安内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2016年市政府、市综治委组织开展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攻坚战中,县综治办、县护路办主任刘涛同志,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强力推动,高标准、按时限完成了宁西铁路内乡段安全隐患整治任务。该同志多年积极努力工作,为宁西线内乡段安全畅通、平安内乡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使我县铁路护路工作连续七年受到了省政府、省综治委和市政府、市综治委的表彰奖励,该同志连续六年受到市委、市政府通令嘉奖。

  2017年1月19日县政府、县综治委收到市综治委内部明电关于对以上两位同志申报三等功的建议后,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按照《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等文件规定,决定给予张书杰、刘涛两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并给予一次性奖励奖金1500元,由县财政支出。希望受表彰的两位同志发扬成绩,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推进平安内乡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2月8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