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畜牧局召开2017年度畜牧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3 17:16:15   来源:元博

3月3日,内乡县畜牧局召开了2017年度畜牧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对2016年度畜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局属各单位向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做了重要讲话,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畜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安排了2017年重点工作。1、调整优化结构,保障畜产品有效供给。2、以保生态为目标,打赢畜禽粪污污染防治攻坚战。3、全力服务好牧原生猪产业集群发展。4、凸显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5、坚持不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6、提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7、提升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8、提升畜牧兽医行政执法水平,为全县畜牧业发展保驾护航;9、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