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6 16:3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安排部署今年全县公安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教(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主持。

    关于2017年工作,崔宏伟明确提出: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为主线,以反恐维稳为首任,以护航发展为重点,以打防管控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以打造过硬队伍为保障,不断提升现代警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