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高效节水灌溉暨水利计划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07 16:06: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日-4日,全市高效节水灌溉暨水利计划工作会议在内乡县召开。市水利局局长王玉献出席会议,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

  3日下午,王玉献一行实地调研了内乡县雲露湖水库、打磨岗灌区和东王庄水厂,并深入田间地头,观看了打磨岗灌区的微喷演示。

  4日的会议上,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汇报了南阳市2017-2030年高效节水灌溉发展规划,与会人员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进行了探讨。市水利局领导相关领导分别对2017年度水利计划工作、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农建工作和小农水重点县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王玉献局长对当前及2017年全市重点水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着力抓好防汛工作;二是着力抓好各项工作遗留;三是着力抓好河长制的落实;四是着力抓好水利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