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周晓锋深入内乡县初级中学视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1:58: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660dc321b8d1d178c7822e878c2fdaf.jpg

3月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深入内乡初中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学校的工作创新、特色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晓锋在内乡初中校长邢丰联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校运动场、教师办公室,深入到学校各功能室、学生食堂、文庙大成殿等场所,他边走边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学校在学生日常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文庙大成殿及两庑的日常保护,以及学校在工作创新、特色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

周晓锋对内乡初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安全不保,何谈教育!”学校要切实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切实把好师生食堂食品采购、储藏、加工关,要在县食安办审查确定的食材供应企业中采购食材,坚决堵绝四季豆、新鲜黄花菜、泛青发芽的土豆等危禁食材进入学生食堂;要切实保护好省级文物文庙大成殿,要争取资金修缮好两庑,不能出现安全事故。

谈到工作创新,学校特色建设,周晓锋强调,2016年11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教师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顾明远先生,对内乡初中题词寄予深切厚望,作为内乡初中,一定要传承好黉学这所百年老校的优秀传统,在学校管理和教学方式方法上,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大胆创新,围绕“贤、德”文化主题,找准学校发展切入点,着力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水平和专业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办出学校的特色、办出学校的品牌,把内乡初中办成让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