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依法治市办对内乡县法治乡镇、法治村创建工作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2:0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3月8日,南阳市司法局副局长、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乔建明一行三人深入内乡县王店镇、马山口镇对法治乡镇、民主法治村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等同志陪同。

法治乡镇创建是推进法治内乡建设有效途径,目前内乡县在法治创建工作上稳步推进,全县已有11个乡镇创建并通过了验收。王店镇、马山口镇在2016年法治乡镇创建工作上积极努力,各方面工作按照要求全部准备到位。乔建明副主任一行按照南阳市法治乡镇创建标准及河南省民主法治村考核细则,对王店镇、马山口镇乡镇法治创建档案、法治文化广场、法治文化长廊进行认真查看,并通过随机抽查深入到王店镇四张村、黄河村,马上口镇西河村、大寨村等进行实地查看,逐项打分。对该县的法治创建、阵地建设、法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在验收同时提出了法治创建合理化建议,对进一步推进内乡县法治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该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表示将以此次验收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法治创建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县法治创建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