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高效工作 赤马路造林首战告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2:06: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高度重视。3月7日上午县里的通道造林会议后,赤眉镇立即召开书记办公会进行研究,并当即通知召开赤马路沿线马营、朱陈、夹道、王庄、琴溪五个村支书、包村干部会,传达县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和标准,并安排精干人员组成规划小组。二是快速行动。下午,镇长詹青浩亲自带队,和包村干部、村支书一起到赤马路实地查看,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能成片林的规划为片林。村支书当即安排人员按照规划高标准进行划线,对规划线内堆放的杂物,通知物主自行挪开并清理干净,调用旋耕机对规划区域内的麦田进行旋耕。三是效果显著。党委书记宋合丽亲自在路上巡回指导,截止8日下午,全部路段划线完毕,规划区内的杂物清理干净,涉及到的麦田旋耕结束,赤马路沿线造林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