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参观考察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5:44: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1日,县长杨曙光、副县长张勇等一行六人到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东莞市河南商会厚沙道分会会长张涛、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建敏等对杨曙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u=1797971998.JPG

据悉,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的核心技术和国家专利,并荣获“中国节能厨具金奖”、“中国厨房设备创新发明金奖”等项奖,产品畅销全国及远销东南亚、欧美地区。是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深圳富士康、东方明珠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

u=54045232.JPG

杨曙光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公司展厅等察看项目生产线和产品,询问企业运营管理、产品技术、品牌推广、营销创新等情况。参观过程中,科越公司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景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274893472.jpg

杨曙光与符建敏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曙光指出,科越公司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内乡县经济发展很有借鉴意义,希望科越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把在外经营的先进经验带回家乡投资兴业,助推家乡经济发展。

符建敏对内乡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亲商、招商、安商、富商的做法和优惠的招商政策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尽快回老家考察,与相关部门共同探讨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出适合家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吴亚成 夏兰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