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召开2017工作会 共谋发展新篇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34: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25日上午,城关镇2017年工作会议在东湖八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村组、社区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盘点、总结了2016年度全镇各项工作;表彰了一年来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浓厚争先创优的氛围,坚定进位赶超的信心,实现城关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跨越。

镇长李丰高做了主体报告,指出2016年是城关镇发展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是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的一年。重点工作:县衙周边建设、南园征地、新大新城中村改造都能有序开展;特色工作:双创、巷道建设、平安建设成效显著;社区工作: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便民服务都是异彩纷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但在这些成绩的背后,还应清晰看到拆迁征地成效还不显著,工作开展还不平衡,作风纪律还有待加强。这些问题的查摆将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校准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下步工作中双创继续当好创文领头雁;巷道建设确保全面开花;双违整治切实止乱管好;社会事业真正务实为民。为实现以上目标,又提出四项保障机制,即组织保障、纪律保障、稳定保障、机制保障。

报告结束之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刘红玉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又着重强调要严守规矩,识大体、顾大局,坚决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目标、狠抓作风、严明纪律,树立积极向上光荣、消极落后可耻的正确导向;要抓源头堵漏洞,抓公开信于民,抓稳定保平安,抓服务惠民生,切切实实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形成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