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2017年三级干部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38: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日上午,瓦亭镇召开2017年三级干部大会,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17年度工作,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瓦亭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村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李英武宣读《中共瓦亭镇党委、瓦亭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镇领导班子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镇长雷景洲作出主题为《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瓦亭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2016年全镇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总体要求是围绕推动烟叶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中心,突出精准扶贫、生态环境、基础改善、民生保障四个攻坚,努力推进富裕、美丽、绿色、活力、平安瓦亭建设。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一个重点”,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抓住“两个关键”,即推动烟叶生产和项目建设;强化“三个改善”,即基础条件改善、民生保障改善、人居环境改善;坚持“四个常抓”,即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环境综合整治常抓不懈,干部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鹏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全镇工作做了强调。从找准优势、高点定位、创新实干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从落实从严治党、靠实职责、推进公正、加强团结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创新实干,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绿色活力平安瓦亭步伐而努力奋斗!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