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公安厅检查组深入内乡县公安局对全局执法工作进行复核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40: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执法办案中心 (中).JPG

2月17日,由信阳、商丘、驻马店市公安局法制人员组成检查组在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李伟萍处长的带领下,莅临内乡县对县公安局执法工作进行复核检查。南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魏玉廷、法制支队支队长刘钺、副支队长田岚、内乡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等陪同检查。

看片截图 (中).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崔宏伟对县局2016年度规范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接着,检查组对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城关派出所2016年度执法工作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对城关派出所接处警登记台账、执法记录仪使用、受立案制度落实、电子卷宗质量及上传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对所内执法办案场所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城关派出所2 (中).JPG

检查组一致认为内乡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设置合理,完全能够满足全局办案需要,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基本符合规范化执法要求。同时,检查组成员针对这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

崔宏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内乡县公安局将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责任,尽快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完善,不断促进严格、文明、公证执法,确保全县各项执法工作能够更加规范、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