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快速清除街道积雪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46: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前日降雪,道路湿滑。为方便市民出行,减少事故发生,城管局闻雪而动,全力清除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一是物理融雪。当日即启动紧急预案,实施“四桥、三坡”融雪作业。对城区方山桥、大成桥、郦都桥、宝天曼大道桥及大成路坡段、公园坡段、土产下坡段等危险路段施撒融雪剂,以达到防冻、防冰、防滑的效果。

二是机械除雪。调动平板铲车1台、铲雪车2台、洒水车2辆、高压冲洗车1辆同时作业,对城区的大成路、菊潭大街、县衙路、滨河西路、滨河东路、迎宾大道等主要街道积雪进行大面积铲除后,再利用高压水枪冲洗对慢车道的积雪予以冲洗清除。

三是人机结合。今天中午,组织执法、垃圾处理场、卫生管理人员在机械除雪的同时,又对迎宾大道、滨河东路、大成路、菊潭大街机械清除不到位的区域,利用铁锨铲、扫帚扫、木板推措施将积雪集中堆放于树穴、花带及道路边沟内,确保道路、桥梁畅通。为进一步清理积雪、积水,环卫作业处所有清扫保洁人员对责任路段实施不间断清理。

该活动共出动人力200余人.次,清理道路80余万平方米,人工施撒融雪剂5吨,用水180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