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东派出所车站警务室民警积极组织反恐处突演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52: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F0265.jpg

为确保2017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贯彻落实相关安保工作措施,2月24日下午,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车站警务室积极组织宛运集团内乡分公司、五里堡长途客运站保卫科干部10余名,开展防暴恐处突实战演练,备战全国“两会”安保,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训练,车站警务室邀请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结合处突反恐中的警械使用,以及降伏技能等科目动作对安保人员进行训练辅导,助其提高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的能力。通过实战演练,内乡长途客运车站警务室及宛运集团内乡客运站保卫科已进入临战状态,各项应急处突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

DSCF0273.jpg

应邀参观演练的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韦志丹,在观看此次训练演练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朱彦彬局长,向内乡公安局民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内乡交通运输客运事业,维护保障客运站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做出的辛勤努力、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车站警务室民警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两会”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