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荣获2016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53: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96593780776443763.jpg

2月27日,南阳市公安机关隆重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大会对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内乡县公安局被授予“全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另有10人次在会上被表彰奖励,内乡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2017年,内乡县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继续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持经济发展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社会治安热点在哪里,公安管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民群众需要在哪里,公安服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打造内乡公安品牌形象、为服务保障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