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司法局落实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西片座谈会在内乡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6 11:25: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15日上午,南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青田、局办公室主任张军民一行2人在内乡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落实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座谈会。镇平、西峡、内乡三县司法局分管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内乡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参加。

  会上,李青田副局长简要通报了2016年南阳市司法局在全省司法行政行业取得的优异成:整体工作位居全省优秀位次,在综治、维稳、信访、绩效考评等方面荣获了市委市政府表彰,整体工作位居全市政法系统第一名。李局长鼓励大家努力工作争取保持全省优秀位次,特别是内乡、西峡、淅川、镇平西片四个县司法局整体工作在全市处于先进位次,起到引领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谋划好今年的工作。

  内乡、西峡、镇平县司法局根据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在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法律服务、司法所建设上的新举措。大家畅说欲言,共同讨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青田副局长结合各县的发言,要求大家围绕各自制定的措施,振奋精神,在业务工作上树好表率,继续保持全市先进位次。在普法工作上要选好自己的特色,做大做强;在法律服务特别是留守人员法律援助工作上要有新突破;在社区矫正工作上围绕四化建设做实做细打造品牌;在人民调解工作上要重点防控民转刑,在民调网络建设常态化上下功夫,要再树形象,有新作为;在司法所建设上要突出亮点,推出精品;在信息化建设上要突出重点,层层推进;在大宣传上结合新媒体,推出新典型,打造全方位立体宣传新模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