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支行开展”春暖童心”助学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6 17:17:56   来源:元博

3月15日,农发行内乡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到对口帮扶点开展“春暖童心”助学帮扶活动,为夏馆镇小湍河村小学捐赠物资并探访个别特困学生家庭。

在探访中,内乡行党支部与村委一行,实地走访了柳树村、梅子崖、周庄3位贫困学生的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贫困户学生家长要以孩子教育为重,克服当前的经济困难,农发行将持续关注并解决解决贫困学生求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早日成才。

走访结束后,在村委的安排下,内乡行一行还为小湍河村小学的9名贫困学生送去春日的温暖,共捐赠了上百册图书、各类笔记本、文具,并为每名学生赠送一个书包,有效缓解了村小学书册文具匮乏的现状。

通过这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金钱和物质,更是种下一颗感恩之心的种子,将善行和爱心传承永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