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安局召开规范执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观摩讲评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7 11:05: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室内会议全貌_副本1.jpg

为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警执法行为,纠正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内乡县公安局在全局开展了为期40天的规范执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城关所.jpg

314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规范执法集中整治观摩讲评推进会,实地观摩湍东、赤眉派出所规范执法工作,就规范执法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讲评,并对下一阶段规范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派出所所长、法制员,刑警、治安、经侦、交警、国保、禁毒等实战大队大队长、法制员,警令部、法制、纪委、督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湍东所.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湍东派出所和赤眉派出所的执法整治工作。这两个派出所分别从接处警信息管理、卷宗归档、视频保存、执法记录仪和办案场所管理使用、执法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认可。  

赤眉所.jpg

讲评推进会上,湍东派出所和赤眉派出所就规范执法集中整治工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局党委委员谢国典对我局前期规范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通报讲评。崔宏伟就深入推进规范执法集中整治工作,从思想认识、整改落实、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为我局规范执法集中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和以后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宏伟指出:执法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入脑入心,使规范执法成为全体民警和辅警潜意识的自觉行为,逐步养成良好的执法习惯。要将“全面规范”推广至全局其他业务工作中,做强做优各项公安工作,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