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民警警务实战培训班开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0 17:42:14   来源:元博

为切实提高民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案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教育培训的要求,3月20日上午9时, 内乡县公安局2017年警务实战培训班在县局民警训练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从即日起,全县民警将分批次接受封闭式集中训练,内容以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和枪支实弹训练为重点。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良举,政治处副主任王同山、市局送教下基层的五名警务实战教官,以及参加第一批培训的50余名基层科所队民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政治处副主任王同山主持。

陈良举主任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举办警务实战培训班,旨在增强民警岗位职能,特别是提升基层一线队伍的战斗力和应急处突维稳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符合党和人民要求、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队伍。陈主任要求每位学员要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循集中培训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民警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