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干部交流学习“论坛”“热闹”开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3 14:58:33   来源:元博

     “杨曙光杨县长在两会中的讲话很好,有几方面结合我乡实际我给大家说说我个人的想法....”、“我所包的村在异地搬迁复核过程中有几个问题拿不准,希望大家给我指指路,一是...”、“下面就纪委关于党员干部新规定新要求我领大家学学...”....,这是3月22日周三晚上,板场乡干部交流学习会上机关干部学习讨论的“热闹”场景。

板场乡干部交流学习“论坛”从2016年10月份开始举办,至今已开办近20余期。2017年2月8日上班第一周新年第一期就如期开讲,第一期就有4位同志上台宣讲。该乡的干部交流学习论坛内容丰富多样,范围涉猎各行各业、方方面面,有乡镇日常工作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新闻舆论消息的写作、危房改造标准要求等;有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如生态环境政治、精准扶贫、农村党建等,也有时下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要求,如对反腐会不会造成懒政的阐述、新形势如何做合格的党员干部等,还有乡镇工作经验分享等。该乡的干部交流学习论坛开讲以来,每周三晚雷打不动照常进行,每期都至少有3名以上干部上台宣讲,在提升板场乡干部素质、推动工作落实上起了非常重要的助力作用。

2017年板场乡将继续开展干部交流学习论坛宣讲活动,并着力在创新宣讲形式、广泛征求论坛主题上下功夫、做文章,努力将其真正打造成展示板场乡干部作风、提升板场乡干部素质的好舞台,让其真正成为凝民心、聚人气的“四联两聚”好平台。(张俊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