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4 15:54:22   来源:元博

3月24日,桃溪镇胜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57名人大代表及2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财政所以书面形式递交的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号召,未来五年,要以“水质保护、绿色发展”为主线,围绕“生态发展、生态转型、生态富民”这个主题,按照“入口建公园、沿路建游园、村村建花园”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诚实务实、少说多干、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建设“生态桃溪、宜居桃溪、美丽桃溪”,为桃溪镇的发展再添新貌、再立新功。

大会依照有关法律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新当选的镇人大、政府领导,面对国徽庄严宣誓,表示今后将牢记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不负厚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各位代表,回报全镇人民。

最后,全体代表齐唱国歌,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