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17年4-6月份县党政领导 接待来访群众日程安排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8 16: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单位:

按照中共南阳市委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工作制度暂行办法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乡党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信访工作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现就2017年4-6月份县委、县政府党政领导轮流接待来访群众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县委、县政府党政领导要按照接访日程安排的要求,准时参加信访接待工作。

2、县委、县政府党政领导要坚持首问责任制,在自己接待日内,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当场解决;不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当面给群众做出承诺,限期化解。同时,要及时督促、协调、解决好自己接待日内受理的信访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3、党政领导在接待日内,确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接待的,要向县主要领导请假,并安排好本人接待日工作。

 

附:2017年4-6月份县党政领导接待来访群众日程安排表

 

 

中共内乡县委信访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3月28日

附件:2017年4-6月领导接待日安排表.doc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