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宝管局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0 10:27:24   来源:元博

春意渐浓,清明将至,社区村民踏青祭祖,给宝天曼保护区森林防火带来巨大压力,宝管局狠抓这一防火重点时段,积极做好森林防火防范工作。3月27日,协同联合林业局防火办及七里坪乡林站开展了一次春季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出动宣传车3台次,利用宣传牌、广播、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全方位深层次深入赤眉镇、夏馆镇、七里坪乡等乡镇的北部山区,特别是对保护区周边社区森林火险高发区的大龙村、葛条爬村、大块地村及宝天曼景区、七星潭景区的游客集散地,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安全教育。在宣传的过程中阻止了2起山民烧山事件,听取了宝天曼景区领导对宝天曼景区春季护林防火工作的具体做法,同时对宝天曼景区新山门防火检查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护林防火安全知识讲座。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防火安全常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森林防火,人人参与森林防火,人人支持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确保今春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安贵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