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荣获“省级生态乡镇”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09:13: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我省公布新一批省级生态乡镇名单,内乡县岞曲镇榜上有名。

  近年来,岞曲镇为实现“一渠清水永续北送”的整治担当,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堵、疏、治、转、建”五字治理方针,关停矿山、石材加工厂、规模养殖场等污染企业,围绕“一带两极四区”的产业布局抓生态产业发展的模式已初步形成。近期,为持续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道路,聘请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团队高标准制订《岞曲镇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年总体规划》,围绕生态绿色、石文化、乡村旅游三条主线,打造构建“一葫三沟六组团”的总体建设布局。将特色农业与观光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生态产业基地。下一步,岞曲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把生态、产业转型升级融入到“生态乡镇”建设中去。(王振云)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