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禁渔工作的通告(转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09:37:27   来源:赤眉镇

    为进一步保护和恢复我县天然水域渔业资源,促进我县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河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办法》、《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的通知》规定,我县于2017年3月1日12时起至6月30日12时,在境内河流、水库等所有天然水域实施春季禁渔工作。
    在禁渔期内,我单位将组织相关执法单位对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对发现的违法渔具进行收缴、销毁,对涉案违法人员依法查处,触犯刑法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处理;同时我们还将积极配合工商、公安和新闻等部门对天然水域、农贸市场、水产品批发市场实施全方位的监督管理,确保禁渔期间河中无渔船,船上无渔具的效果。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保护渔业资源,爱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内乡。


                                                                   内乡县水利局
                                                                  2017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