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在孵企业座谈会成功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0:07:10   来源:电商创业孵化园

3月27日上午,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在孵企业座谈会在内乡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成功举行!此次座谈会在电商孵化园总经理郭辉主持下拉开帷幕,电商孵化园管委会主任马荣华,电商孵化园管理办公室,内乡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内乡电商协会成员,在孵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等参会。 会议伊始,在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项目介绍,分享了在创业过程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园区管理后续工作的期望。接着,园区管理人员朱景浩宣讲了《内乡县扶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意见》,讲解了园区管理办法、管理制度、安全消防措施等实施细则。 随后,马主任介绍了电商孵化园的管理人员以及电商协会成员,阐述了互联网+的概念、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相结合的新经济趋势,总结了在孵企业的共性需求。 最后,郭经理表示会尽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搭建在孵企业内部的交流平台,创建在孵企业与外部媒体的沟通渠道,争取让内乡电商孵化园区的发展和建设更上一层楼。会议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为增进园区在孵企业的认识与交流,激发企业的创业热情,促进在孵企业信息沟通、人才互动、资源共享、和谐共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