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实地督导景区基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1 09:01: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jpg

3月30日,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副局长樊国华带领工程建设及检验相关人员,顶风冒雨对宝天曼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成效进行实地察看。

小波一行人详细察看了景区新山门广场、老山门广场、宝天曼宾馆停车场、水线停车场、环翠山庄停车场5座星级卫生间的建设质量、配套设施运行及卫生管理情况,要求工程建设方对因受潮失灵的自动感应水龙头进行维修或更换,要求卫生管理员在5A级景区联合创建国家旅游局暗访验收的关键阶段,高标准、持续化进行卫生清理,时刻保持敞亮洁净、设施齐备、毫无异味;实地察看了平坊至蛮子庄4公里道路维修、水泥防护墩及水泥挡墙修筑、铺油工程,生态线3公里石台阶路和1公里木栈道铺设工程的建设完成情况;认真察看了环翠山庄、汇银宾馆、宝天曼宾馆3处备用电房的建设完成情况,并对发电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实际操作验看。

宝天曼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宝管局经多年向上争取,于2014年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实施的。在该项目中央财政资金拨付到位后,宝管局按照实施程序及设计方案,积极组织施工单位展开建设,于2016年10月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宝天曼景区基础设施得到了全面升级,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联合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