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关于组织筛选南阳市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1 18:05:10   来源:kejiju

  高企办[2017]2号

  各县(区)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全市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帮助和指导,根据《南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在南阳市范围内组织筛选一批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筛选工作是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加强服务、重在培育”的原则开展,旨在通过加强服务,着力培育一批科技型企业按照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方向发展壮大。 二、各辖区科技管理部门会同财政、国税、地税部门,严格按照《南阳市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基本条件》(附件1),认真组织筛选辖区内高新技术后备企业。 三、经筛选的高新技术后备企业需认真填写“南阳市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基本信息表”(附件2),纸质材料由各辖区科技管理部门初审后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送至南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同时报送至办公室邮箱。四、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做好辖区内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筛选工作,争取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后备企业行列。

  联 系 人:程进远 丁 鼎

  联系电话:0377-63134965

  电子邮箱:nygxk@163.com

  报送地址:南阳市七一路669号南阳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

  2017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