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乡镇级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观摩会在王店镇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5 15:45:28   来源:元博

     3月31日上午9时,内乡县乡镇级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观摩会在王店镇举行。

内乡县教体局副局长韩保国、体育卫生艺术科科长张大海及相关股室成员和全县的各乡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各初中校长、乡镇所在地小学校长、城区小学校长、局直学校副校长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王店镇各中小学校长也参加了本次观摩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王店镇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主题。

开幕式上,伴随着音乐,两位主持人介绍了王店镇近几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南阳市教育局及内乡县教体局的精心管理指引下,王店镇初级中学及王店镇六所中心小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特色及在教育教学管理上所做出的点滴成就。

在所有运动员代表跟着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后,王店镇初级中学及王店镇六所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了艺术展演。

由王店镇中心小学带来的健身操《魅力青春》,活力四射,展现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由周营中心小学带来的足球操《足球宝贝》,动感十足,绽放了孩子们的智慧灵动;由王店镇教师代表带来的啦啦操《2017,王店加油》,青春飞扬,热力四射,展示了王店镇老师们的风采;由四张中心小学带来的团体双人舞《春天的芭蕾》,绚烂多姿,让在场所有人员都感受到了只属于孩子们的那份天真和烂漫;最后,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王店镇初级中学献上的篮球操《决战赛场》中拉下了序幕,王店镇各中小学的运动员们开始进行田径比赛。

在观摩交流会上,内乡县体育卫生艺术科科长张大海说:“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体卫艺工作精神,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体卫艺教学工作的发展,我们才举行了这次观摩会。本次观摩会,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县今后中小学的运动会打造了一个基本标准,希望我们努力践行,为体卫艺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