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内乡菊潭雅集:着力打造书法名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0 16:22: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菊潭雅集:着力打造书法名片
 
王晓峰
 
49日上午,县书协在内乡书法艺术馆举行两周一次的例行“菊潭雅集”活动,来自内乡和邓州、西峡等县的40余名书法爱好者济济一堂,共襄书事。
南阳多宝堂书画艺术馆书法导师郝全成、史焕泉、李维、张青山、张世伟应邀讲课指导。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参加活动,并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
内乡县是中国书法之乡,现有中国书协会员9人,河南省书协会员56人,市级书协会员200余人。2014年以来,在书协主席刘新泽的领导下,县书协以“菊潭雅集”为载体,每两周进行一次活动。参加雅集活动的成员取法一家经典法帖,现场临摹、导师辅导、专家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仅2016年来,已有高志民、王晓峰、杨瑞宽等在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书法大展中入展或获奖。
南阳多宝堂书画艺术馆是南阳极具影响力的一家专门从事书画展览、经营、教育的书画机构。本次活动中,多宝堂艺术馆的导师们给菊潭雅集成员精彩授课、个别辅导、点评作品,使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