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1 11:5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0日,桃溪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全镇5个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组织委员程丽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按照省市县扶贫工作要求,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务必保证吃住在村,坚守岗位,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精准扶贫资料要整理到位,切实落实帮扶举措,坚持实事求是,针对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抓紧整改到位,切实把驻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镇纪委书记齐冲发言:全体扶贫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工作队员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同群众面对面交流,杜绝工作中不细不实的作风,在群众中树立起真心扶贫的良好形象。

最后,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扶贫工作现在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