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让五彩花草铺满内乡生态旅游大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2 16:2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天的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一派生机盎然。在通往旅游区的道路上,二十多名工人起早贪黑、播撒花籽,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和成功创建5A级景区的梦想,为内乡生态旅游大道锦上添花。

  “种花是良心活,让工人们把地好好翻翻、水要跟上、籽要用泥土拌匀后再撒,成活率是关键,要组织好工人施工……”在3月28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工作会上,主任王晓杰对旅游通道播种花草工作详细进行了安排。此次旅游道路花草播种工作由管委会负责,从3月初开始筹备,管委会分为三个工作组,对旅游区沿线道路实地规划、测量、划分播种区域;筛选适宜山区生长的花草品种、到郑州购买花种;制定现场施工方案等。经过前期周密准备,在清明节来临的一场春雨后,4月1日正式进入施工播种阶段。播种途径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直至宝天曼景区,播种总里程合计30公里,折合面积近二万平方米,播种近十多个品种,预计4月20日完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