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国土局举办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0 16:15:50   来源:元博

 为进一步强化扶贫干部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脱贫效率,4月19日下午,县国土局对机关55名帮扶责任人 进行了一次集中扶贫攻坚闭卷知识考试  通过集中考试、以考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和问题,为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局长王建平指出,组织此次考试的目就是让大家进一步认清目前省、市、县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通过最基本的扶贫政策知识,了解自身的工作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起到自我警醒。脱贫攻坚的任务既艰巨又光荣,帮扶责任人责任重大而光荣,是处于工作一线的战斗员,要扑下身子,贴心为贫困户做好优质服务,想贫困户所想,急贫困户所急,力所能及为贫困户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谢占敏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