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东镇卫生院到花园村开展义诊亲情服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0 17:04:42   来源:元博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县城医院的医生跑这么远来为我们检查身体,真是太体贴我们这些老人了!”湍东镇花园村老汉王铁汉高兴地这么说。

2017年4月19日,是湍东花园村群众最高兴的一天。这天一大早,湍东镇卫生院主要科室人员携带着医疗设备、药品,来到偏远山区村花园村开展义诊真情服务。义诊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育龄群众,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检查的群众进行测血糖、量血压、肝肾功能筛查、心电图检查等全方位检查,并散发传单,讲解优生优育、常见病及慢性病预防有关知识;为患病群众免费发放药品,嘱咐应注意事项及使用方法。对检查出患病的群众,逐一建档立卡,建议尽快到镇医院接受治疗,实行跟踪服务。

下午,义诊人员又返回村里,把部分人员的检查化验结果送到每家每户,让群众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当天,共为130余名群众提供了各项周到细致的服务,深受群众称赞。

(黄丽  屈占方)

责任编辑: